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当选山东省学生资助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

发布者:助学在线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27日,山东省学生资助学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市召开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门向学会成立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祝贺。校作为学会成立的发起单位之一出席会议并成功当选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会长单位。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学生资助学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以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许有强同志当选学会第一任会长,学生工作部副部(处)侯晓倩同志当选学会第一任秘书长。

山东省学生资助学会是由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学生资助工作理论研究、实务研究及学术交流等活动,更好地为我省学生资助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服务。

学生资助是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校(院)作为山东省学生资助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会长单位接下来将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为推动山东省学生资助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