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管理中心工作进程通报及业务提醒

发布者:助学在线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2月份国家助学金(本专科、研究生)、研究生普通助学金已报送财务,昨天起陆续发放中。

2.1月份国家助学金(本专科、研究生)、研究生普通助学金已报送财务,昨天起陆续发放中。

3.助学贷款多退少补工作,已经进行,如贷款学生仍有多交的学费未返还的,可上班时间(1月2日)咨询收费部门。

4.入伍补偿、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已经全部到账,补偿款陆续返还中,名单已发到各学院负责入伍工作老师处。

5.11月勤工助学助工岗、助管、研究生助管工资已经报送财务,近日发放。

6.12月勤工助学、研究生助管工资已经报送财务,近日发放,因本科生助管人员变化,12月本科助管工资将于1月份发放。

7.本学期第二次临时用工已报送财务,近期发放。

8.因1月2日开始集中考试,故1月份停止勤工助学助管工作。

9.助学服务大厅窗口,自1月2日起至本学期结束,工作时间调整为工作日的8:30——11:30 13:30——17:00。下学期开学恢复正常。

10.学期临近结束,为防止资料遗失造成不便,即日起,不再接收入伍补偿申请表、退役复学减免表,下学期开始,每周四下午集中处理业务。


助学管理中心

2023年11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