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第四届济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助学在线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济南市教育局关于评选第四届济南奖学金工作要求,结合校(院)实际情况,1117日,校(院)召开了第四届济南奖学金评审会。会议学生处副处长侯晓倩主持,各二级单位负责本科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晓倩提到,济南奖学金是济南市人民政府为激励驻济高校大学生奋发有为、全面发展设立的一项奖学金,奖学金的评审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综合考察学生情况。同时,各二级单位要将相关宣传工作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班风建设、学风建设。评审经过材料审阅和评委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名推荐候选人。

奖学金评选是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校(院)将以此次奖学金评审为契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激励全校学生刻苦学习、奋勇争先,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